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各种汽轮机凝汽系统的技术特点及应用 ——空分大讲堂 第三季公益直播课开讲
各种汽轮机凝汽系统的技术特点及应用 ——空分大讲堂 第三季公益直播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6-02

5月26日,空分大讲堂·第三季通过中通协培训平台拉开帷幕,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朱鵾鹏工程师分享的“各种汽轮机凝汽系统的技术特点及应用”做为本季的第一讲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来自各应用领域的238人参加了本讲活动,浏览量达3000余人次。

朱鵾鹏工程师围绕汽轮机凝汽系统、直接空冷凝汽系统、蒸发式凝汽器系统、复合型空冷凝汽系统技术介绍及其应用、凝汽系统的选型及应用做主题报告分享,并结合工程实例同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该公益直播课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气体分离设备分会主办,涉及气体分离设备、真空设备、冷却设备等行业,已连续跨行业举办了2季,以公益直播的方式,增进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互联互通,推动了行业间的融合发展。(来源: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