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大连斯频德任超部长荣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大连斯频德任超部长荣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 2021-06-07

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任超荣获了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4月27日下午,任超同志载誉归来,斯频德为他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总经理高敬璞、本部长陈刚、工会主席石传捷、集团工会领导和任超部长的家人共同参加了欢迎仪式。

任超同志的座右铭是“激流勇进者方能领略江河源头的奇观胜景。”自2009年入职斯频德以来,他从技术员一路奋战至技术部部长, 深深扎根于技术研发一线,任劳任怨,为公司技术研发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包括参与公司新产品的研发工作;推动建立“大连理工大学—斯频德”联合研发中心;推广冷却塔永磁电机的应用与发展;引入商业软件;组织全国技术路演活动,提升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以及品牌知名度,增强与设计院、顾问公司、客户、代理商的信任和粘度。他带领团队出亮点,创新意,努力提高产品竞争力;抓标准,在满足市场要求上下功夫,让公司更具战斗力;强学习,重技术,不断提升部门综合素质;树廉洁,讲自律,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在他身上,体现着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用拼搏进取,努力创造着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