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隆华科技集团郭战喜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杨治渊获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隆华科技集团郭战喜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杨治渊获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 2021-06-07

2021年4月27日,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隆华科技集团装备事业部盘管容器车间班长郭战喜荣获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同日,洛阳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隆华科技集团装备事业部车间焊工杨治渊荣获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既是对郭战喜、杨治渊两位同志高超专业技能和优良工作品格的肯定,同时又是一项集体荣誉,代表着社会各界对隆华科技集团培养高素质职工队伍工作的高度认可。隆华科技集团全体员工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起点,在集团五年战略发展规划的指引下,继续拼搏创新,勇争上游,全力开启隆华科技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力争获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