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格瑞德出席中国(山东)—东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大会
格瑞德出席中国(山东)—东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抢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带来的机遇,深化与东盟国家经贸往来与人文交流,5月28日上午,中国(山东)—东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开幕,中外嘉宾相聚线上线下,共话友谊、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格瑞德集团副总裁管志广、国际贸易工程公司总经理扈淑君、销售一部部长王大鹏、亚太区经理解昱应邀参会,管总在大会现场代表山东企业做了格瑞德推介发言。

格瑞德集团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参与了线上洽谈的现场工作,国际贸易工程公司王大鹏和解昱分别在投资贸易洽谈会、机械洽谈会、教育洽谈会进行了格瑞德集团企业推介,受到了贸促会和线上客商的一致好评。

东盟市场一直是格瑞德国际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格瑞德集团在东盟十国主要国家如泰国、柬埔寨、缅甸、印尼、越南等国均签约了有实力的代理商,并在泰国、柬埔寨设立办事处。在未来三年内,格瑞德计划进一步在东盟各国都设立长期合作的优质代理商,利用好泰国、柬埔寨的重要战略地位,在重点市场和代理商合作投资建立设备组装厂,深入市场完成产品品牌东盟本土化,和东盟各国代理商及伙伴一起,实现合作共赢!

 

一场互利共赢、成果丰硕的美好盛会,必将为格瑞德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格瑞德与东盟海外市场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