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隆华公司旗下科博思新材荣获洛阳市“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隆华公司旗下科博思新材荣获洛阳市“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9-02

近日,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洛阳市“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2021】84号),隆华科技集团子公司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隐形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某一细分行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在细分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市场领袖地位的企业。

科博思主营业务以结构功能一体化高分子及复合材料为核心,应用领域涉及轨道交通、轻质结构和军工安防等,其中在轨道交通领域,科博思成功研制并规模化应用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厚度一体成型合成轨枕;科博思也是国内减振扣件产品系列化齐全的领军企业,尤其是在高等减振和道岔减振等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