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32吨订单成功交付 格瑞德改性塑料实现新突破
32吨订单成功交付 格瑞德改性塑料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1-09-02

近日,格瑞德集团复材制品公司与客户签订32吨阻燃漏粪板用改性塑料订单,随着材料运达客户现场与成功打件使用,订单完成交付,产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格瑞德改性塑料实现对外订单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公司具备了改性塑料定制研发、大批量生产及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为实现热塑产品全产业链运营战略,掌握产品核心配方技术,集团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改性塑料产线。在集团领导不断的支持下,格瑞德改性塑料从自主研发到自产自用,再到对外销售订单,逐步实现突破。

格瑞德改性塑料分为PP与ABS两大体系,包含阻燃、增强、填充、增韧等多个系列,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汽车配件、周转托盘、养殖漏粪板、空调配件等多个领域的产品。

此次订单成功交付,鼓舞了团队士气,为后续产品配套提供了实战经验。高质量产品的交付提高了格瑞德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拓宽了格瑞德的产品领域。未来,复材制品公司将会再接再厉、砥砺深耕,秉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紧跟集团战略,争取再次实现热塑产品的突破。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