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金秋喜折桂 节能创新看冰轮
金秋喜折桂 节能创新看冰轮
发布时间: 2021-10-12

近日,由冰轮环境牵头组建的山东省环境控制节能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正式通过省工信厅认定。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环境控制节能技术研究方面有突出优势的多家高校和企业,共同组建山东省环境控制节能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旨在通过系列技术研发,突破产业发展中的温度控制、低品位余热利用、智能互联等重大装备关键技术,并结合氢能产业未来发展,实现绿色能源高效利用与环境生态的持续发展。目前,已组建环境控制节能技术产业创新联盟,取得了6项重要技术突破,实现了氢真空储存装置、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氢泵、氢液化智慧控制等共性技术的转移扩散。

在创新中心建设期间,已荣获国内外授权专利数量69项,软件著作权43项,承担科技项目10项,获得省级奖励9项,市级奖励2项。

冰轮环境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指引下,不断加强自身创新,持续加大低碳、节能产品研发力度,推动以氢能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产业可持续地健康发展;此外,冰轮环境在工质替代、压缩机等关键部件研发、系统运行调节、碳捕捉封存等领域持续构建技术支撑体系,助力国家能源结构的深化调整,为“碳达峰 碳中和”的目标贡献冰轮智慧。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