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库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库
发布时间: 2021-12-01

按照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工作方案和《“十强”产业“雁阵形”集群培育支持办法》《“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培育支持办法》有关要求,近期,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公布了2021年度入库培育的“十强”产业“雁阵形”集群和集群领军企业名单(第三批),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库。

此次评选严格按照各市申报、专班初审、信用查询、专家评审、评价审核等程序评审,最终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入库重点培育的32个“十强”产业“雁阵形”集群和49家“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

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在高素质的产业。“十强”产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需要集中关键力量和优势资源,山东将聚焦“十强”产业,实施“领航型”企业培育计划。山东格瑞德有限公司入选新能源集群领军企业库将获得政策资源重点支持培育,为今后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