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国家节水标杆企业和标杆指标(第一批)
国家节水标杆企业和标杆指标(第一批)
发布时间: 2015-06-3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水安全战略部署和《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国发〔2012〕3号),加强工业企业节水管理,推进企业水效对标达标活动,不断提升工业用水效率,工业和信息化部、水利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部联节〔2012〕431号)。经地方工业和信息化及水行政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及网上公示,我们编制完成了部分高用水行业《国家节水标杆企业和标杆指标(第一批)》,现予以公告。
 
各地区、有关行业协会要将节水型企业建设作为提升工业用水效率、构建节水型工业体系的重要内容,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要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参照国家节水标杆企业和标杆指标,加强宣传和交流,引导和支持工业企业开展用水效率对标达标活动,应用先进适用技术实施节水改造、加强节水管理、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工业节水工作深入开展。(来源:工信部)

 
附件:国家节水标杆企业和标杆指标(第一批)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