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大连斯频德深入开展生产革新活动 召开第二季度表彰大会
大连斯频德深入开展生产革新活动 召开第二季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19710日,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三楼培训中心召开了第二季度生产革新表彰大会,总经理周华东、副总经理花井大辅、生产本部长陈刚、营销本部长高敬璞、生产管理部的全体员工以及计划调度部的员工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第二季度生产革新共有42项,包含了安全、节约、质量革新三大类;其中安全革新14项,节约革新25项,质量革新3项,合计降低危险源等级16级,节约成本3.6万元。生产革新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0%,生产革新已深入人心。
 

会上,13项优秀革新提案人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经验的分享让员工互相学习,水平展开,不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遇有类似情况进行改善,而且可以扩展思路,寻找新的改善点。周总、花井副总和高敬璞本部长分别对节约,质量和安全革新提案的提案人进行了颁奖,肯定了全体员工对生产革新活动的积极态度,周华东总经理指出,从2016年开始推进生产革新活动以来,我们的生产革新活动没有虎头蛇尾,而是有条不紊的遍地开花,也正是因为我们实实在在的从本职工作中发现改善点,持续改善,不断革新,才会使我们变得更强大,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大连斯频德生产人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生产革新,不断优化生产环境,提升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提升生产效率,持续提升制造力水平。
(来源:大连斯频德)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