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隆华科技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攻坚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隆华科技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3-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隆华科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由公司领导组成的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并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折不扣保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隆华科技长期以来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使命担当。当前,隆华科技向孟津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疗物资60万元,并向麻屯镇政府捐款6万元;旗下控股子公司海威复材分别向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咸宁市妇幼保健医院、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捐赠KN95口罩共计2100余个,医用手套2350余双,并向咸宁市慈善会捐款20万元,有效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攻坚战。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隆华科技将与大家一起同心协力,群防群控。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