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山东格瑞德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顺利通过审核
山东格瑞德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顺利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 2020-04-17

2020年3月23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三位审核专家在格瑞德集团开始为期两天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现场审核工作,经过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格瑞德集团最终通过现场审核并于4月2日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现场审核中,格瑞德集团各职能部门迎审人员与审核老师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各个条款含义及初衷,提高了对管理体系的认识,审核老师对于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行成果予以肯定,尤其是在信息管理、知识产权基础管理、人力资源、研究开发等方面的管理工作较为突出。

为了保障现场审核的顺利进行,格瑞德集团各个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了审核任务,使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得以顺利保持,保障了企业内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