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BAC中国频助武汉“重启”
BAC中国频助武汉“重启”
发布时间: 2020-04-17

一城江水半城山。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在76天后终获解封,解封期间,BAC中国频助武汉的“重启”。

BAC中国员工积极参与为雷神山医院的爱心捐款活动。大连,上海和昆山三地的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筹得的所有善款已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于2020年3月14日转赠给武汉雷神山医院,用于医院日常运营。

当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BAC中国也时刻在为武汉的建设添砖加瓦。其中,公司S3000系列产品服务于武汉天河机场;CXVB系列蒸发冷凝器为武汉京东冷链提供保证;Compass系列冷却塔助力福星惠誉实现绿色运营;FXVB系列闭式冷却塔成功应用于武汉东风本田汽车制造;而武汉华为光谷高新园区也使用了TSC系列冰蓄冷设备作为稳定冷源。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