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山东格瑞德集团助力刘里马商业综合楼项目
山东格瑞德集团助力刘里马商业综合楼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4-17

近日,山东格瑞德集团能源工程公司生产的20余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成功服务于衡水市刘里马商业综合楼项目。

衡水市属温带大陆季风气候区,冬季温度在极端天气的情况下会达到零下15℃,对机组运行稳定性及节能性有极高要求。为保证开业后期运营的室内温度正常,该项目投资方通过多重考虑,从初期投资及后期运行费用、与市政供热及其他采暖形式的方案对比,最终选择采用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作为商场的制冷供暖装置。

在国家倡导使用的清洁能源中,空气源热泵凭借其环保节能优势,逐渐成为制冷供暖的主流设备。目前已广泛使用于酒店、洗浴中心、宾馆、办公楼、医院等场所,是北方地区采暖的首选机型。此次山东格瑞德集团研发的超低温空气热源泵机组,与传统制冷取暖方式相比,其节能性、稳定性、可靠性以及便利性均有所提升,在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方面更具优势。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