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格瑞德集团获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信
格瑞德集团获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06-24

2020年5月29日,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格瑞德集团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图1 感谢信1

图2 感谢信2

据悉,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捐赠20万元助力德州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定点医院陆军80集团军医院、阳光融合医院的隔离病房的建设提供通风净化设备;奋战七天昼夜为德州市人民医院开发区分院建造方舱式PCR实验室。

图2 疫情期间市政府领导视察格瑞德

2020年2月17日,德州市委市政府接山东省要求,需紧急赶制一批防疫应急设备。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接到通知后,迅速召集集团各级相关领导连夜制定赶制方案。在市委市政府的帮助下,格瑞德集团部分员工走进上下游配件工厂,为该批次防疫应急设备生产提供保障。让原本10天完成的设备生产任务仅用不到48小时完成。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