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斯必克(广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十一院展开技术交流
斯必克(广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十一院展开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30

2020年7月7日,斯必克冷却技术带着全新的技术和产品走进中国电子十一院华东分院,与专家、设计师共同交流斯必克旗下马利冷却塔产品、技术及其应用案例。

图1 研讨会现场

会议围绕了数据中心如何绿色高效散热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并就以下观点达成了一致意见:

1、冷却塔对于空调主机的效率(COP)影响:冷凝温度(冷却塔出水温度)每降低1℃,压缩机轴功率可以降低约5%。;如要保持同等冷却能力,主机升高的投资为冷却塔上节省费用的8-10倍。

2、数据中心的热负荷变化对于空调系统节能运行影响较大,与冷却塔变流量技术有着密切关联。

3、数据中心冬季冷却更节能:在冬季气温下降到一定条件,冷却塔即可承担主机的冷却能力;冷却塔的性能直接关系到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行和能耗;此外,冷却塔在冬季冷却要注意防止结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