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对沪、浙两地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对沪、浙两地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4-08

320-25, 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冷却设备分会秘书长姜大任以及秘书处康乐对上海、浙江两地的12家会员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

 

参观上海金日和上海理工

此次调研的企业包括:斯必克(上海)冷却技术有限公司、益美高(上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金日冷却设备有限公司、浙江金菱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宝丰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三久塑料有限公司等。

 

与益美高和上海诺雪进行交流

调研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以及经营现状,同时也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企业各自的特点对协会及政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及诉求。

 

与浙江优力仕和上海艾客交流

此外,调研团队还参观了企业的工厂,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设备配置以及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这不仅有助于调研团队更全面地了解企业的实际运营状况,也为未来可能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浙江上风和益美高生产车间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了解到,企业希望协会通过标准制定引导行业发展方向、通过开展培训提升行业技术人员整体水平。协会希望能够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研究机构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冷却设备行业的创新发展。

 

参观上海宝丰和平湖三久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