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沪成功召开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沪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7

2023年11月24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中通协副秘书长、冷却设备分会秘书长姜大任和三届二次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及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理事长吴祝平主持。

理事会讨论通过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专家委员会、标准委员会人选;讨论确定理事会工作人员分工;会议对2024年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和安排。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理事长吴祝平表示,冷却设备在国民经济各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等工业发展中都有很好的市场发展空间,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可以发挥资源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吴祝平提出,未来要更好地践行行业规范自律,在行业内加强沟通、达成共识,为企业在市场的良性竞争创造有利条件,形成良好氛围,确保行业健康发展。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理事长吴祝平

会上,理事会成员讨论并制定冷却设备行业未来发展举措等内容,对冷却设备分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秘书长姜大任表示,中通协新的冷却设备分会秘书处将在理事会的带领下,脚踏实地,积极作为,有序开展咨询服务、认证认可、团标制定等方面工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着力搭建沟通交流与产业协作平台,通过展览、论坛、会议等多种形式推动产业链上下游间的互动与合作;积极招募新会员,进一步扩大协会在行业内的话语权和影响力;积极推荐行业企业申报各种奖励和荣誉,宣传报道行业企业典型案例与先进事迹。

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秘书长姜大任

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指出,冷却设备既是通用机械12个专业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通用机械行业各领域,与机、泵、阀、空分设备、减变速、能量回收等行业具有上下游产业链关系,通用机械各专业行业要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孙放表示,近年来,随着双碳目标进一步深入,节能降耗、低碳发展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冷却设备将在这当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即需要自身生产制造的绿色发展,更需要为社会提供更节能更低碳的冷却设备,这对行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行业企业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报团取暖,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产业链间的协同创新,将推动冷却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行业共识。孙放也提出,希望协会秘书处认真听取理事、会员以及各方建议,打造一个“想干事、能干事、有担当、有作为”的秘书处,在分会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走访学习,加强沟通交流,炼就过硬专业本领,做好“四个服务”,为冷却设备行业的技术进步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与会员企业一起携手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

本次理事会的召开,加强了冷却设备行业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对当前形势的认识,也为分会秘书处下一步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更增强了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做好行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