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清华大学与隆华展开合作交流活动
清华大学与隆华展开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9

近日,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授、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张兴,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授孟继安等成员来隆华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董事长李占明,副总经理李江文,装备事业部总工程师田国华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8月24日,张兴教授一行在装备事业部总工程师田国华博士的陪同下分别到洛阳宏兴和洛阳炼化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重点探讨公司产品下一步在炼油厂和化工厂的应用及优化提升。

8月25日,张兴教授一行与装备事业部研发团队召开座谈会,集团董事长李占明,副总经理李江文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就接下来合作事项展开合作洽谈。

图1 交流现场

基于清华大学优秀的技术、人才优势与隆华集团良好的发展平台,双方对产品升级、应用领域拓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张兴教授代表清华团队对隆华发展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院所注重科研与产业的联动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驱动力,也为科研创新提供实践基础。座谈会上,双方对院企强强联合表示出浓厚兴趣,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建立完善、丰富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技术研发与科研成果转化。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