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新菱受邀第五届地铁通风空调系统运行实况与节能诊断专题研讨会
新菱受邀第五届地铁通风空调系统运行实况与节能诊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2020827日,第五届地铁通风空调系统运行实况与节能诊断专题研讨会在杭州维景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新菱受邀出席,携新型变流量技术与各地轨道交通通风空调专业设计、运营和建设人员等共同探讨轨道交通通风的问题,专注于地铁节能、地铁通风空调设计、地铁高效机房等会议核心目标开展交流沟通。

图1  会议现场

为响应本次会议主题,新菱在现场展示了地铁空调节能相关的变流量横流冷却塔模拟喷淋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以针对不同的地铁工程需求,打造产品高效低噪、节能环保的项目方案,助力开启城市轨道交通绿色发展之路。

随着轨道交通的迅速发展,2020年初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其通风问题已成为大众聚焦点,轨道交通暖通空调设计应用显得至关重要。新菱多年来一直关注、研发地铁空调产品应用,并在多个项目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