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克莱特菲尔员工武金山获得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荣誉称号
克莱特菲尔员工武金山获得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1-19

近日,2020年度“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名单出炉。15名在生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技师,被授予“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荣誉称号。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武金山获此殊荣。

根据规定,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指能够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在技术革新改造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技师、高级技师,经专家评审,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高级技能人才。

在获得此殊荣前,武金山便已获得过“威海工匠”、“山东省职业院校劳模工匠导师”、“威海市十大金牌职工”称号。武金山,2004年入职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获得国际焊接技工资质,师从德国西门子国际焊接高级技师;2011 年获得金蓝领技师职业资格认定;2011年,武金山被当选为克莱特技师协会副会长,被评为公司高级技师;2013年获得金蓝领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认定;2014年在高区技能大赛中,获得焊接类理论、实践操作“双料冠军”。

图1 武金山正在进行焊接工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