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携手创建鲁班奖,格瑞德国际化再上新台阶
携手创建鲁班奖,格瑞德国际化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1-06-07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评选结果,由格瑞德集团提供通风设备的安哥拉SOYOI 联合循环电厂建设与安装项目荣膺此项桂冠,作为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已成为精品工程和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

安哥拉SOYOI 联合循环电厂是迄今为止非洲地区最大的燃机电站项目。电站包括两套二拖一的(2*209E)联合循环机组,总装机容量750兆瓦。该项目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包。电站的建成启用,将有力改善电力短缺局面,为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此项目格瑞德供货额度达160余万元,涉及产品有风机、风阀、风口、百叶窗、电控箱等,全部设备从材质到加工工艺均遵循严格的国际规范要求,格瑞德项目涉及人员仔细研读合同和技术规范细节并落实到位,与监造人员一起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做到工艺精致,最终圆满地交付给总包方。

在该项目中,格瑞德集团通过出色的服务质量得到总包方的高度认可,为今后更多的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项目目前顺利通过了验收工作,已投入运行。鲁班奖的获得是对总包方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作为暖通设备供应商的认可与激励,未来,格瑞德将继续严格把控每一个境外项目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为高质量国际化发展助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