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大连斯频德与大连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大连斯频德与大连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6-07

签约仪式在隆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仪式上,唐斌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大连斯频德作为冰山集团下属企业,实力雄厚,近些年与大连理工大学深度合作,产学研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未来愿与大连斯频德共谋发展,实现互利互惠。高敬璞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大连斯频德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与大连理工的产学研合作,不仅“落地”的新产品销售收入连年提升,同时大连斯频德的研发团队也通过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他表示学校的创新平台和资源是我们跨界学习和创新最有效的途径,以政府提出的改造升级“老字号” 、深度开发“原字号” 、培育壮大“新字号”、“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和发展方向,继续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定期开展技术交流会,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要求,大连斯频德前瞻目标市场,优化研发布局,夯实大连斯频德创新中心研发根基,依托校企合作聚焦行业“卡脖子”关键技术,最终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大连斯频德将继续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为提高行业整体技术水平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