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疫情期间的冷却设备行业调研
疫情期间的冷却设备行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09

调研发现:疫情期间,行业内各大、中、小企业都在千方百计地自强自救。外部“输血”,只能救急一时,自我“造血”,才能持续健康发展。面对接踵而来的各种困难,不论国有企业还是中小民营企业,都在结合本地区、本企业情况,积极研究相应的措施,制定了完善的复工复产计划,努力争取抗疫情、稳增长双线作战的全面胜利。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在积极做好复产复工工作,保证公司生产有序开展。并利用各种资源,紧急采购了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物资,保证公司复工后的人员安全。海鸥对办公室人员采用了远程办公+在岗轮班的灵活方式。公司相关部门以及海外子公司认真落实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两不误。对于重大投资类项目,海鸥在结合疫情防控及公司实际发展情况下,进行了适当的延期及后续计划安排,以期将损失降至最低。

广州览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则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后,公司严格做好内部各个环节的防疫消杀工作,对各个区域进行每日消毒、杀菌处理,确保复工员工的防护安全。同时,对已上班复工的员工,分别在员工上班前、下班前分时段指定专人为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做到一天不少于两次的体温测量。由于具备较高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公司执行流水线生产错峰到岗制,既保证了安全生产,又不影响生产效率。

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华”)自疫情发酵伊始,公司领导便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在线防控专题会议,部署防疫及复工各项任务安排,下达各项管控通知。自2月3日起,隆华按部门跟踪全体1000余名员工每日动态及假期流动情况,确认每名公司人员每天出行动态和健康状况。并且通过各种渠道组织疫情物资采购,截止第一批复工前,筹集医用口罩近20000个,消毒液575KG,酒精300升……,基本满足了复工后防疫物资需求保障。面对一线员工不足问题,隆华就地开展了“面签选岗”活动,借县政府力量对企业周边县、镇公开举行招聘活动。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爆发后,与德州市人社局积极沟通,共同排查员工基本信息,办理员工健康证明,统一购置体温检测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防疫措施。复工后对于离家较远职工采取大巴车全程接送的方式稳岗防控,并且采取进厂、出厂测量员工体温,办公区域、公共区域消毒不留死角等多项措施,扎实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从正月初一开始每天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总办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抢抓时间采购了大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员通过钉钉实现远程在线健康打卡,对员工健康情况及行动轨迹进行监测;各分管部门制定了应急预案,从入厂体温检测、办公楼消毒、车间生产、食堂就餐、往来业务办理等方面均进行详细的策划,同时为了满足员工学习培训需求,公司还启动了“云课堂”,员工利用假期时间进行了业务充电。

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要求所有驻外人员居家办公,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进行健康打卡,及时更新目前所在地及接触人群。每日确认客户信息,为客户解决问题,对疫情期间未停工的企业,进行重点电话回访,为做好密集发货做准备。疫情期间,公司规定销售人员要对冷却塔知识、公司规章制度、2020年市场规划、国标知识、各领域的推广和拜访计划等进行能力提升。

……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