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关于征集《冷却塔发展史》资料的通知
关于征集《冷却塔发展史》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0

关于征集《冷却塔发展史》资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冷却塔技术发展在我国已经走过约五十年的历程,这段历史也是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五十年来,我国冷却塔设备制造从无到有,从无限繁荣到有序发展,期间经历过许多有历史意义的事件。为了总结与记录我国冷却塔技术与设备发展历程,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拟于2018年组织编写我国的《冷却塔发展史》。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你单位有关人员,撰写贵单位几十年来在冷却塔技术研究、设备制造、商务投标中值得记录的大事件;请国内的有关冷却塔领域的专家,记录、撰写您的职业生涯中冷却塔技术与设备有关的事件。记录事件的内容应该包括时间、地点、人员、事件内容。
    请各有关单位与个人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撰写的资料发至冷却设备分会,协会将组织专人进行汇总、编写。对于征集到的优秀稿件,除入编《冷却塔发展史》外,还将在协会官网——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和协会会刊——《冷却设备通讯》上发表,以扩大宣传渠道和力度。
    《冷却塔发展史》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编写工作。
    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文玲  张煊
    电话:010-67832070   传真:010-67832027
    邮箱:ccti2012@163.cm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
2018年1月9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