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团体标准《蒸发式冷凝器》(T/CGMA 101002-2019)目前已发布,明年实施
团体标准《蒸发式冷凝器》(T/CGMA 101002-2019)目前已发布,明年实施
发布时间: 2019-11-14
   
   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发布、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示(文本不公开),团体标准《蒸发式冷凝器》(T/CGMA 101002-2019)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团体标准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归口,其主要起草单位有:浙江万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斯必克(广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BAC大连有限公司、益美高(上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宝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益冷和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标准为首次制定,主要规定了蒸发式冷凝器的术语和定义、结构型式和产品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适用于单台名义排热量不大于4000kW 的蒸发式冷凝器。  
   
   目前该标准是我国乃至国际上考核指标最全、指标要求最细的蒸发式冷凝器标准,考核指标为排热能力比、噪声、耗电比、飘水比、绝缘电阻及外观6项指标。
   
   该标准的发布,填补了我国多年来蒸发式冷凝器领域标准缺失的空白。对未来引导行业有序、健康发展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