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延期不延展 2020IFME与您相约上海
延期不延展 2020IFME与您相约上海
发布时间: 2020-06-24

移师国家会展中心,


云集行业翘楚,


IFME2020与您相约12月,


带您走进中国最大的流体机械大本营。


延期不延展 时空有变 精彩不变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整个行业的节奏,作为年度流体机械行业国际性盛会,为确保海内外展商的参展效果,保障广大展商和观众的安全和健康,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主办方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决定IFME2020延期举办。经过多方积极地协调与沟通,中通协宣布IFME2020迁移至全球最大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于12月9-11日举办。移师新馆的IFME2020战略布局全面升级,辐射全中国,将再次引领流体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时  间

2020年12月9-11日

为期3天的展览 (2020年12月9-11日) 将齐聚来自全球的500余家流体机械行业知名品牌,在展出总面积逾53,000平方米的IFME2020上一展芳华,尽显行业发展的前瞻理念。

地  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作为上海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拥有50万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包括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室外展场,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毗邻虹桥枢纽,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及周边配套,是立足长三角、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国际一流的会展场馆,将为展商参展和观众观展提供更多便利。

优势一

立足新起点实现跨越发展

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流体机械行业商贸平台之一, IFME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此次迁移新馆也预示IFME立足新起点。

为了响应广大参展企业对于展示面积及效果的升级诉求,移师新馆的IFME2020在规模上再次取得突破,展览面积相比2018年扩大逾50%,总展览规模达到53,000平方米,覆盖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重型机承载机械最大的1、2号馆完整的两个展厅 (1.1馆、2.1馆)。在各分展区的设立及划分上亦将更加精准,全力打造全球高端制造展示交流平台,向业界呈现更为专业化、高品质的崭新面貌。

优势二

流体机械行业风向标

重大技术装备成果云集,IFME2020聚集了代表中国先进水平的装备制造企业,也将推出应用于各行各业的通用机械产品,其中包括多项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和首台(套)成果,IFME2020将有最新的全方位的国产化装备发布和展示。

论坛、学术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使“展”与“会”完美结合,使中国流体机械技术与装备更好的与国际接驳,全力打造一场国际流体机械行业的顶级盛宴,是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和展商沟通交流、促进商贸合作的绝佳平台。

优势三

与专业观众一起加入中国一流展会

IFME2018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IFME2020这一数字预计将突破8万。除了大量国内的专业观众参与以外,亦有越来越多的海外买家关注到了“中国智造”的潜力。

作为主办方,中通协积极布局线上数据管理及线上展览体系,将展商互动和观众招揽升级成为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模式,推出线上展商秀和线上观众入口,为展前精准预热、会中客户追踪和收集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IFME2020必将与国内外展商及观众携手并进、转危为机,共同打造引领流体机械行业又一届国际盛会。加入IFME,加入一流展会,最具影响力的流体机械行业商贸合作及国际流体机械技术交流平台IFME2020将在12月9-11日与您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更多展会新闻及会议日程,敬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或访问www.ifme.org.cn。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简称“中通协”,英文缩写“CGMA”),1989年4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电子工业部及民政部批准并注册登记成立,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通用机械行业在中国境内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中通协是由通用机械行业(包括泵、风机、压缩机、阀门、气体分离及液化设备、分离机械、真空设备、减变速机、干燥设备、气体净化设备、冷却设备、能量回收装备等)和配套产品的"产学研用"企事业单位及少数个人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