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展览

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经过十多年来的高速发展,中国的流体机械制造业已成为国际大国。一批优秀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大批高新技术产品替代进口和填补空白,广泛得到市场认可及好评。目前,中国流体机械制造业面对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常态,以加快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为宗旨,结构优化调整与开拓创新并举,稳中求进,狠抓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注重企业品牌树立和企业文化展示,努力实现可持续优质发展。
 
为充分集中展示国内外流体机械最新产品和技术,开拓国内外市场,有效推动流体机械国内外、供需间、产学研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宣传,我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携其各专业分会,在成功举办前七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的基础上,定于2016年11月8日—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届时,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将广泛与着重相结合,邀请国内外流体机械终端用户、工程和贸易公司等专业人士参观展览会,实现展会最佳效果。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新常态 新发展”。 
 
诚邀国内外流体机械及其配套产品的制造企业、科研设计单位参展本届展览会!
 
  附件:参展指南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2015年4月28日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