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经营发展——集团旗下广西晶联光电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经营发展——集团旗下广西晶联光电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9-02

719日,工信部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广西晶联光电公司位列其中。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被层层筛选出来的中小企业中的优秀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成长性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工作由工信部每年定期组织,经企业自主申报,市级部门第三方评审机构组织专家开展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等严格评审。

广西晶联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ITO靶材研发,拥有核心专利。公司产品已逐步稳定共于京东方、TCL华星、天马微电子及信利半导体等客户的多条G6G8.5以及G11等高世代TFT面板产线,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垄断,解决了国产ITO靶材“卡脖子”问题。

 

该奖项的获得是集团注重科研创新、积极搭建研发平台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结果。近年来,集团上下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程度,积极与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及大型设计院、总包单位等科研所合作研发开展成果转化,在科研平台搭建、产品创新、工艺改进、应用领域拓展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新成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