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大连斯频德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大连斯频德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9-02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频德)二十余年来专注并精耕冷却塔细分市场,坚持创新发展,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经过斯频德不断积累和创新,推出了逆流塔、智能塔、高精密空调等产品,拓宽了斯频德产品版图,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最终获得认可,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本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对斯频德在冷却塔创新研发领域和专业应用领域所得成就的肯定和认可。同时,这标志着斯频德在自主创新、科研应用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