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初心方寸,咫尺匠心—大连斯频德职工在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科技型企业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取得佳绩!
初心方寸,咫尺匠心—大连斯频德职工在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科技型企业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09

在大连市“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组委会2021年8月30号下发的预赛通报中,大连斯频德于同山同志和李晓伟同志分别荣获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科技型企业创新成果转化项目第五名和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科技型企业创新成果转化项目优秀奖。

“真正的践行者,一定是工匠精神的受益者,用修行的价值观代替浮躁功利的工作观。用一生为代价去做一件事情,那是一种纯粹的伟大。斯频德一直坚持着工匠精神,员工们不断地在技能上提升、在技术上精进。同时,斯频德也一直秉持着“客户至上、挑战变化、重视技术、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支持员工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不断地突破自己、展现自己。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