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谷歌到2030年将投资12亿美元扩张德国数据中心业务
谷歌到2030年将投资12亿美元扩张德国数据中心业务
发布时间: 2021-09-09

9月1日消息,谷歌透露将扩大其在德国的数据中心业务,到2030年将投资10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并确保其运营所需的可再生能源。

除了扩建法兰克福的数据中心外,还将推出以首都柏林为中心的全新云计算业务。此外,它将从处理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的法国主要能源公司Engie采购电力。

目前,谷歌数据中心主要为其全球用户提供搜索丶Gmail邮件以及串流视频YouTube等服务,而不断增长的使用需求是谷歌扩张数据中心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意味着谷歌不仅仅需要增加设施数量,还需要利用包括上述的环境优势等,以进一步维持数据中心的无间断运营时间,来保证在线用户使用的顺畅体验。

据了解,谷歌此前计划再投资10亿美元,折合约65亿元人民币,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Columbus)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市(Lancaster)购买土地,以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同时在俄亥俄州新奥尔巴尼市(New Albany)增设基础设施。

其中,在哥伦布和兰卡斯特,谷歌将获得618英亩,即近2.5平方千米的土地进行数据中心开发。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