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08

11月23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工信部联产业〔2019〕218号)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产业〔2012〕422号)有关要求,经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公布了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成功入选。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工信部认定,工业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代表我国工业设计最强创新能力和最高先进水平,是国家对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自2013年起,工信部按照“两年一批”的规定开展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认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