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雷厉风行-“111专案组”
雷厉风行-“111专案组”
发布时间: 2022-05-12

斯频德通过OA系统建立TM单快速传达质量问题,实现数字化、信息化赋能发展,但质量问题处理效率亟待解决,那么如何加快客户需求和服务的响应速度?如何提高全员质量服务意识?品质部发起“111专案组”,联合技术部、营销本部、计划调度部、生产管理部人员,致力于打造一支快速反应、高效执行力的团队,对生产现场、安装现场、三包期内的质量问题或客户报修及投诉实现:

1小时内品质部判责;

 

1天内责任部门提供解决方案;

 

1周内责任部门报告方案落实进展,品质部水平展开防止再发。

团队快速响应,能够及时有效的处理现场问题,有利于强化TM单问题全流程时间节点,做到闭环管理,有助于提高各部门责任观,强化市场,服务客户的意识,从而赢得忠诚客户。

“111专案组”将秉承雷厉风行的作风,今日事今日毕,言必行,行必果,果必优,为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而拼搏努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