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最佳协同奖”!格瑞德集团助力吉利汽车技术服务中心建设
“最佳协同奖”!格瑞德集团助力吉利汽车技术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1-25

新年伊始,格瑞德集团在吉利汽车技术服务及总部项目一期机电工程中凭借卓越的团队协作和高效执行力,荣获了“最佳协同奖”。这一荣誉是对格瑞德团队在项目中展现出突出表现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占地约6.74万平,合同金额达4100余万,涵盖环境风洞试验室、海拔风洞试验室等大型试验室的建设,技术难度高、涉及领域广、时间要求紧。

 

面对复杂多变的施工环境和严格的技术要求,格瑞德集团潍坊分公司与各方紧密配合,以丰富的经验高效沟通,通过协调项目考察、报备项目、标书制作、技术沟通、开标协调、合同签订、采购合同录入审核、款项支付以及现场竣工验收资料和付款资料整理的一站式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格瑞德团队将继续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格瑞德渠道经理凭借其专业能力和对格瑞德的坚定信任,自201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维护吉利汽车渠道。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为吉利汽车渠道提供了卓越的服务和支持。2023年中标7份,中标金额高达8950万元;签订合同5份,合同额总计4112万元。同时吉利汽车渠道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2024年也将是丰收年。

 

未来,格瑞德集团将继续深入建设和推进全产业链建设和发展,平衡四大板块业务,持续打造一流市场,生产一流产品,建设精品工程;同时,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于行业细分领域,提升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