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呼和浩特:即将建成世界最高间接空冷塔!
呼和浩特:即将建成世界最高间接空冷塔!
发布时间: 2022-07-25

近日,呼和浩特市金山热电厂二期项目间接空冷塔即将建设完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间接空冷塔已经过两年多的施工,计划将在今年冬季到来之前投产发电,实现年发电量72亿千瓦时,供热面积4000万平方米。该项目运用多项节能环保技术,实现了项目污染物超低排放。其中一项节能环保技术是建设间接空冷塔,高度将达到228米,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高的间接空冷塔。

据悉,该项目采用多项世界先进技术,提高了机组热利用效率,实现了废水零排放和固废综合利用,煤耗、水耗、电耗指标都能达到世界同类型机组最好水平。配套建设的大型全封闭粉煤灰中转库和铁路运灰系统,能够最大限度避免粉煤灰对环境的二次污染。(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