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复合材料冷却塔结构设计规程》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顺利召开
《复合材料冷却塔结构设计规程》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9

202289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组织起草的团体标准《复合材料冷却塔结构设计规程》(以下简称“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在江苏连云港召开,标准参编单位: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工程沧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览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金日冷却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良机冷却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东杰冷却塔有限公司、绍兴市上虞区鸿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均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标准编制的目的与意义,完善标准文稿内容,讨论形成征求意见稿(初稿),以及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北京工业大学刘天桥教授

会议由北京工业大学刘天桥教授主持。刘教授介绍了标准编制进展情况,根据标准初稿,参会代表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并就冷却塔在使用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丰富和细化了标准内容。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秘书长尹证指出,复合材料冷却塔具有耐腐蚀、重量轻等优势,近年来发展迅速。为更好的推动复合材料冷却塔的有序发展,协会牵头,联合高校、生产和用户单位,共同制定《复合材料冷却塔结构设计规程》,旨在规范复合材料拉挤型材冷却塔技术要求,使其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质量提升,标准先行,充分发挥标准的规范和引领作用,协同推动复合材料拉挤型材和冷却塔的高质量发展。(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 张文玲)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