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土左旗金山热电厂228米间接空冷塔结顶 超出 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的冷却塔”3米
土左旗金山热电厂228米间接空冷塔结顶 超出 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的冷却塔”3米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月16日8时18分,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入模,土左旗金山热电厂2×66万千瓦扩建工程间接空冷塔(以下简称间冷塔)顺利结顶。

据了解,该间冷塔塔高228米,进风口高度35米、轴线半径82.6米,喉部半径55米,最大壁厚为2.25米,最小壁厚为0.41米。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国能胜利电厂冷却塔被认定创造“最高的冷却塔”吉尼斯世界纪录,该厂冷却塔总高度为225米,而土左旗金山热电厂的间接空冷塔高度为228米,比这一纪录还高出3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企业克服诸多不利影响,始终把施工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了各项节点顺利推进。

据悉,今年以来土左旗委、政府强化统筹,层层传导压力,通过政府专题会、项目推进会、一线调研、现场办公等多种形式,逐一帮助该企业打通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种“难点”“堵点”,同时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项目跟踪服务,清单管理专班推进,全力保障了该项目的有序实施。(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