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强强联手 | 良机助力现代农业迈上进阶之路
强强联手 | 良机助力现代农业迈上进阶之路
发布时间: 2024-02-01

 

佳美集团创立于1968年,总公司位于台湾省台中县。南充佳美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川北心脏”南充市,总投资额2.3亿元,占地面积157亩,是集团旗下重要的浓缩汁、原汁生产基地。

 

南充佳美食品秉承着专业技术及严谨的经营态度,在不断地钻研、开发与创新下,成功地将四季水果的新鲜风味与营养长期完整的保存,成为亚洲最具规模与专业的蔬果原汁、浓缩汁制造商。

在落户南充以来,佳美食品紧跟市场发展,充分利用南充丰富柑橘资源优势,借力市、县两级惠企政策扶持,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丰富产品类型,实现了立足南充、辐射西南的目标,已成为台湾佳美集团西南区域最大的生产基地。2022年企业还投入1亿元,新建4条生产线,加工能力从10万吨增加至20万吨。

 

成都良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与南充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使用良机集团方型横流工业冷却塔1000吨。冷却塔采用横流式连台设计,也可单台使用,其热交换效率高,稳定性好,获得广泛认可。凭借量身定制的灵活选择,极具性价比的操作运行与维护成本,以及过硬的质量与优越的性能,深受客户青睐。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