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格瑞德集团荣登德州市“工业企业50强”榜单积极引领高质量发展
格瑞德集团荣登德州市“工业企业50强”榜单积极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2-29

近日,格瑞德集团凭借其卓越的企业实力和持续的创新发展,荣登德州市“工业企业50强”榜单,这一荣誉得到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管总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格瑞德集团执行总裁管志广表示,格瑞德将持续加强平台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强化产业链优势,实现技术改进和技术创新的双重突破。同时,格瑞德也将积极推动商业模式创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积极参与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德州市“工业企业50强”荣誉的获得是对格瑞德集团高度认可的直观表现,未来,格瑞德集团将不断革新和与时俱进,提高市场业绩,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万里路途,不忘初心,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格瑞德集团会继续本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创建一流企业,实现百年基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