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诺雪参加第19届俄罗斯国际制冷空调展
诺雪参加第19届俄罗斯国际制冷空调展
发布时间: 2024-03-06

诺雪(上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为拓展海外业务,参加了2024年2月27日至3月1日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召开的第19届俄罗斯国际制冷空调展(CLIMATE WORLD),诺雪为了参加此次展会并更好的宣传企业、展示产品,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成功制造出一台设备参加莫斯科制冷展,并且成为展会当天唯一在现场展示实物产品的公司。来自中国实物产品的展示引起了当地设计院、房产公司、主机厂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采购商、机电总包等机构的浓厚兴趣,吸引他们纷至沓来参观样机。

诺雪的Snowcoil(雪诺)品牌定位于高品质、高端客户群体,同时增加了许多中国制造元素,为此次莫斯科制冷展增添了更多人气,也为Snowcoil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机会和动力。

Snowcoil(雪诺)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在为俄罗斯市场提供先进高端、优质、卓越设备性能、高好性价比的冷却设备的同时,以朗朗上口、易记响亮的品牌特点进入了俄罗斯冷却设备市场,仅仅几天就被当地客户接受并得到了许多的赞赏。相信诺雪(上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通过此次展会,可以让Snowcoil品牌在俄罗斯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让中国的冷却设备可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Snowcoil(雪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制冷设备公司。该公司于2019年成立,其生产基地位于中国上海宝山高新园区银石路285号。Snowcoil拥有各种不同系列的冷却设备2000多种,包括开放式冷却塔、闭式冷却塔、蒸发式冷凝器及冰蓄冷盘管等产品,如图1-1产品系列。在过去的三年疫情期间,Snowcoil公司坚持创新,业绩年年攀升,并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宝山区技术中心和上海市专精特新等荣誉称号。在数据中心的磁悬浮压缩机运行氟泵模式的细分领域,Snowcoil的相变式冷却塔运行确保了数据中心的PUE值在1.2以下,稳占中国市场第一的位置。

 

Snowcoil利用自身优势,颠覆传统的冷却设备设计,设备线条优美、性能卓越,不断创新,影响着行业冷却设备的发展。该公司以全方位贴合客户需求为追求目标,拥有全系列干湿式冷却塔、全镀锌翅片干工况运行冷却塔,更节能、节水、绿色的冷却设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